当前位置: 首页 > 仙桃市第三人民医院

仙桃市第三人民医院

未知

仙桃市第三人民医院
仙桃市第三人民医院 医院全称:仙桃市第三人民医院
湖北省仙桃市沔阳大道5号 医院地址:湖北省仙桃市沔阳大道5号
咨询电话 医院电话:0728-3222120
特色科室 特色科室:暂无特色专科 展开>
特色科室 特色科室:暂无特色专科
医院简介:  仙桃市第三人民医院、仙桃市肿瘤医院是一所建院五十多年的二级综合性医院。医院坐落在沔阳大道西端,交通十分便利。是江汉平原微创医学、肿瘤、妇产科、儿科、普外科、心血管内科、老年病科、超声医学影像等专业的教学、科研、培训、医疗基地。  仙桃市第三人民医院专业门类齐全  分设十五个临床科室、九个医技科室,其中妇产科、儿科、儿童保健、新生儿科、肝胆外科、胃肠外科、心血管内科、老年病科、消化内科、超声影像科为特色专科。  仙桃市第三人民医院仪器设备先进  医院斥巨资从美国、日本、德国等国家引进包括美国GE螺旋CT、500mAX光机、全自动生化分析仪、大中型手术显微镜、GE彩色B超、电子胃镜、电子阴道镜、长程心电图、动态血压监测、动脉动态硬化早期检测仪、德国蓝光治疗仪、ICU综合监护系统等国际先进的诊断和治疗设备。  仙桃市第三人民医院技术力量雄厚  医院拥有众多知名的医学专家和一批中青年拔尖医学人才。医院不断强化质量意识、服务意识、创新意识,针对临床疑难病进行广泛、深入研究,并将科研成果运用于临床实践,极大地促进了医疗技术水平的不断提高。同时,医院积极开展多领域、多渠道的医学技术的交流与合作,全国动脉硬化早期检测培训中心湖北仙桃分中心落户医院,与同济医院、协和医院、省人民医院、中南医院、省肿瘤医院等国内医学中心长期合作,定期邀请医学专家、教授亲临长年坐诊。  仙桃市第三人民医院服务文明规范  医院推出了“社会服务承诺制”和“首诊负责制”,实行了“无假日服务制度”,努力践行“一切以病人为中心、一切为病人着想、一切为病人服务”的办院宗旨,,推行了“人性化”服务,打造了深蕴尊重关爱理念的服务品牌。 查看详情

*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,所有信息仅供展示

仙桃市第三人民医院全部科室

外科
儿科
口腔科
传染病科
皮肤性病科
精神心理科
中医科
急诊科
康复医学科
核医学科
营养科
病理科
超声科
检验科
介入医学科
药剂科
麻醉医学科
放射科
骨科
眼科

仙桃市第三人民医院推荐医生

王启钊
王启钊 副主任医师
擅长:
农药中毒的抢救以及内科疑难病的诊断与治疗
简介:
王启钊,男,内科,副主任医师,从事内科临床工作三十余年,对大内科系统疾病的诊断与治疗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,擅长农药中毒的抢救以及内科疑难病的诊断与治疗。
余大震
余大震 副主任医师
擅长:
内科常见病、多发病的,呼吸系统、消化系统、泌尿系统疾病
简介:
余大震,内科,副主任医师,从事内科临床工作三十余年,对内科常见病、多发病的治疗诊断有较深的体会,尤其擅长呼吸系统、消化系统、泌尿系统疾病的诊断与治疗。
董向阳
董向阳 主任医师
擅长:
大内科各种疾病的诊断与治疗,消化系统疾病
简介:
董向阳,男,内科,主任医师,教授,湖北省医学会内科学会委员、湖北省医院管理学会理事。长期从事医院管理和内科临床、教学工作,擅长大内科各种疾病的诊断与治疗,对消化系统疾病诊断与治疗有很深的造诣,九十年代先后完成仙桃市第一例幽门螺旋杆菌检测、微波治疗消化道息肉、食管静脉曲张套扎术等内镜诊断、治疗技术,熟练应用电子胃镜和电子肠镜。2003.8.被中共湖北省委、湖北省人民政府授予“湖北省防治非典先进个人”的光荣称号。
汤桂才
汤桂才 副主任医师
擅长:
内科常见、多发病的诊断与治疗,心血管、糖尿病、甲亢等疾病的诊断与治疗,内科疑难病,高血压、高脂血症、代谢综合征、糖尿病并发症疗有较深的体会,危重症的抢救技术
简介:
汤桂才,男,副主任医师,技术特长:内科常见、多发病的诊断与治疗,擅长心血管、糖尿病、甲亢等疾病的诊断与治疗,对内科疑难病的诊疗有一定的研究,对高血压、高脂血症、代谢综合征、糖尿病并发症诊疗有较深的体会,擅长危重症的抢救技术。
谢绍华
谢绍华 主任医师
擅长:
大内科各种疾病的诊断与治疗,心血管内科疑难、危重病的诊断与治疗,急危重症的监护与治疗技术,熟练应用心脏介入技术、心脏起搏器植入术
简介:
谢绍华,男,内科,主任医师,教授,省心电生理与起搏学会委员、省急诊医学会委员。是本地区著名的心血管病专家,长期从事干部保健与老年病研究,擅长大内科各种疾病的诊断与治疗,擅长心血管内科疑难、危重病的诊断与治疗,擅长急危重症的监护与治疗技术,熟练应用心脏介入技术、心脏起搏器植入术。在仙桃市率先开展二尖瓣球囊扩张术,永久性心脏起搏器置入术,急性心肌梗塞静脉尿激酶溶栓术等多项新技术。
微信 微信
微信
微信
咨询 咨询
咨询
咨询二维码
顶部 顶部
顶部